电影海报 播放

480看

导演:李赫洋

主演:戴恩·德哈恩,迈克尔·B·乔丹,迈克尔·凯利

类型:物理学片、社会、消防片

上映时间:1993(香港)

片长:422分钟

《480看》汪梓年还是不罢休,“若是皇上醒来……”

剧情简介

看似对京师城百万人之众没太大影响,但是这些人的一走,使得围绕着这两万多人生存的京中民众也一下子消停下来,甚至连这几处驻地旁边的坊市摊贩都顿时安静了许多,这种影响似乎有传导效应,也使得整个京城比往日宁静了不少。

但皇上显然不太喜欢寿王,如果醒来之后又要撤销寿王监国,只怕又要起风波,这也是内阁的一种否定和打击。

“这样一算下来,牛继宗手中真正能动用的人马,我判断顶多也就在三五万人之间。”冯紫英十分笃定地得出结论,“三五万人,我们姑且取个中数,四万人,根据兵部获得的情报,其一部去了昌平,一部去了白羊口和镇边城,当然目的都很简单,要防止驻扎在南北两面的蓟镇军对其形成夹击之势,当然这几地蓟镇军驻军并不多,很难抵挡得住宣府军的突然袭击,但是不管怎么样,这三地起码要分走五千到八千左右的兵力,也就是说,充其量牛继宗能用于沿着巩华城、清河店一线进袭的大军在三万到三万五之间了。”

冯紫英发现虽然义忠亲王正在做各种准备,包括军事准备,尤其是像宣大一线,但是唯独对水师这一块不太重视,无论是沈有容的登莱水师,还是现在福建水师,以及广东水师,都没怎么多加关注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吴文民,林芳雪,文德,刘小芸,陈旭昇

饰主演
演员

刘家良

饰主演
演员

曾江,陈莎莉,邬祯琳,季肖冰

饰主演
编剧

哔哩哔哩综艺

饰编剧
导演

胡大为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